2011年9月29日

電話!

all baby i‘m back~!


哈哈~我又回來更新了
這一篇呢也是講電話的!
大哥的電話買了
二哥的電話也買了
媽咪的電話也買了
我的還沒買
哇咔咔
不知道要買什麽電話
所以hold主了
昨天啊!我去買epop的時候順便看了看我的電話出了沒有
竟然出了
哇咔咔~無比的開心!
上市價2088 跌到1799
也蠻貴的
現在我怎樣都要買到那架
我打算11月才買
存錢==
到了11月我再叫爸爸問那個人多少錢
然後一人出一半
不知道爸爸給米有
星期日那天啊!和爸爸說我想用自己錢買電話
but爸爸不給==
爸爸醬那些錢是給我們有急事的時候用的
不是用來買電話的==
算~


大哥的電話昨天就到手了
xperia neo
我下去幫哥哥拿(我是哥哥的幫傭)==
哥哥的電話真的很cool咯
也很好握
也很美吶




二哥的和媽咪的電話星期二那天拿到了
w8 x8
我現在在用著媽咪的
很閑==
很好握 但他們都不是我的愛號==
哈哈






哇咔咔
電話到手了再和你們說
這段日子我應該不會回來更新了
因為再追戲
不得空==
88

2011年9月26日

我的blog生灰塵了啦

各位~
好久不見
有就沒有回來看我的blog了同時也沒有更新= =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哦~
感情的有
朋友的有
家庭沒有


哈哈
感情是不想寫
朋友的也不想寫
想些別的

就是電話
爸爸要買電話給我們了
哇咔咔
我心目中的的電話不可以買啊!
我凸!!!
爸爸給我們的現錢是700~800而已
現在的電話那裡有這個價錢了哦
都上千了
可是爸爸就是不可以
爸爸叫我買X8可是我不要
不知爲什麽
大哥要買xperia neo
二哥要買W8
我想買N9
but還沒出= =
就算出了大概會接近要2000= =
我老爺他~
算不買N9  買satio1250
爸爸又不給
大哥要買那架爸爸也不給因為1050= =
我的老天啊
現在要命啊


我心目中有這幾款愛機
分別是
N9


我老爺他~黑色!愛爆!!!
RM1000~2000

SAMSUNG GALAXY S II


它很大架下
白色的會很美
價錢更美= =
RM2000++

SE SATIO

也是很美的說
較愛黑色
RM1250
二手RM780
我不用二手的= =

SE xperia neo

也是很美吧!
大哥要買得機
功能好到有點over
我有想過買和哥哥一樣的= =
but哥哥叫我去死= =

SE xperia arc

這架機也很美吧!
有夠力的薄!!!
不知道價錢
大概也有1000++多吧= =
功能還不知道  還不去找= =



以上呢都是我的愛機
誰能幫忙我選?= =


哇咔咔

好啦

下次再見= =!!!


2011年9月19日

放下了啦~yeah!

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yes!我終於放下了他
哇咔咔~
他和我沒關繫了
有啦有啦
我和他只不過是好朋友
啊哈哈
其實哦
這次哦
放下他的時間並不長耶
很快的  他在我心中已失去那種重要性了
而我也不會太在意他了
一起身的第一個動作也在不是看電話了
而是懶床~啊哈哈~
老實說
放下他是一件好事

我卻利用了一個人
很對不起的說
我知道自己了用了你  很過分
但  有那麼一刻  就那麼一刻
我會很在意你  想喜歡你的感覺
但  答應你的要求後
我發現  原來我那不是愛
而是我想填補他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而已
就將
你說你喜歡我
我很想相信你
但  我做不到
以你一向的作風  突然會對我說你是真心的
真的想像不到
我不是不能相信你
而是  你不久前才說你喜歡我
想和我在一起  但  被我拒絕了
在不久前  你說你喜歡我姐妹
要我幫你  我姐妹拒絕了你
你有到頭來說你喜歡我
你要我怎樣相信你幾時說的話是真的幾時說的話是假的?
你說你爲了我去戒煙不看那些東西
你要我怎樣相信?
我怎知道你有沒有背著我看啊?
我们女生不是只看男生的外表
别把我们女生看成酱
你们男生也好不到那里而已
你说过
我们女生是看长相来认人
老实地说
如果你是一个老实的人
像志豪为什么我们不说他是变态的?
文正为什么我们又不说他是变态的?
是你自己的印象一路以来给人家很坏
我们不是看一个人的长相去判定他是怎样的人
而是性格
为什么我们会说你是变态的?
说你是花心的?
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印象给人很坏
不是我们把你的印象给搞坏
不要什么东西都推去我们女生那里
同样的
我们女生怎样的性格
是我们自己搞垮的
不是你们男生
懂吗?
我知道我利用你来忘记他事件很过分的事
但  我知错了= =



2011年9月13日

我家的狗狗

我家的狗狗啊
介紹

gaga
一歲多
男生
中等size


愛咬人
愛玩
愛睡
愛跟人
愛吃
愛撒嬌


特色


會謝謝
會拜拜
會站著跳很久


它就是我的愛狗
今天就要和它說88了
以後也不可以和它玩了
它要到別的家了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一年多
但····它是我回到家唯一的動力
我愛和它玩
雖然它皮了點
但它是一個可愛的狗狗
它無聊的時候會和我家的地布玩
會找東西玩
不會找我麻煩

每天回到家要開門的時候
總是會聽到家裡會傳出有人在抓門的聲音
那個人就是它
它每天都會迎接我回到家
我累的時候它會陪我睡覺
我悶的時候它會陪我玩
我不開心的時候它會陪著我
現在這一切都要結束了
我再也不能見它了
直到它老死我也不可以見到它了
haiz~

昨天啊!聽到媽咪講它要到別人家啊
我哭到要死啊
吃著東西哭  爲了不要給爸媽看到我哭
走進房間  然後出回來
吃完了  進房間  哭
哭完  出客廳  和它玩玩
進房間睡覺  又哭
剛媽咪也哭  我也哭= =
haiz~


現在回到家的我
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沒有人陪我了

再見了我最愛的gaga

最幸福的事

我很想知道在我的人生里我最幸福的時刻是在哪裡?

在家?
學校?
朋友?
家人?
親戚?
愛情?

這就是我幸福的時刻?
我·····我的幸福時刻不見了?

或許我幸福的時刻是在家人,朋友和情人的身邊
可是我不願意去瞭解我的幸福到底是怎樣到底在哪裡?
我不願意去瞭解是因為我不想花時間去瞭解它
它對我來說更本就是無謂的

可是現在的我錯了
我發現我的想法是錯的了
我應該去瞭解幸福是什麽?
幸福是怎樣的?
幸福會讓人有什麽感覺?
這一切我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去瞭解幸福是怎樣的?
幸福會讓人怎樣
這一切我都很想知道

家人

家人會讓我感覺到我並不孤獨
我不是一個人的
我有媽媽
我有爸爸
我有哥哥
我是在一個齊全的家庭出生的
我是有人疼的
我也是有人愛的
可是我卻感受不到家庭給我的幸福
一直以來爸爸媽媽都說我是敗家女
愛亂花錢
愛亂買無謂的東西
可是他們不知道  我不是愛買而是我得不到我要的幸福
媽媽每個星期才回來家裡兩天
和媽媽相處的時間根本不夠  我只能有錢來發洩媽媽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雖然是在一個健全的家庭出身可是我不覺得我很快樂


朋友

我最愛我的朋友了
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對我不離不棄的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他們是第一個幫我的人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也會只有他們聽我哭訴,安慰我,體諒我
當我在愛情裡有困難的時候也只有他們能幫我分擔,安慰我
當我不開心,生氣的時候他們總會一個個的來弄我開心弄我笑
當然也只有他們我才能夠得到幸福 :]
很開心我能夠有著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

親戚

親戚更不用說
沒交談
除了媽媽那裡的親戚
我更表姐的關係最好了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雖然表姐是中等的有錢人
可是他沒有鄙視我們這些窮人
反而對我們還很好呢
每次去表姐家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了
因為在他家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不怕悶(除了她去補習= =)
嘻嘻嘻
我跟表姐就像無話不談的朋友一樣
什麽都可以醬一餐
我們也每次交換心事來談呢
他有心事就和我分享我有心事也和他分享
我愛我們醬的關係^^

情人

情人是我可以學習的好地方
因為他我學會一些我不懂的道理
和他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
我最幸福的事是我愛過你而你也愛過我
我最幸福的事是我有給我們多一次的機會
我最幸福的事是你有關心我,擔心我
我最幸福的事是你叫我老婆而我也叫你老公
我最幸福的事是你為我煮蛋炒飯
我最幸福的事是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最幸福的事是你和我都有爲了我們之間的愛情努力過

這就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謝謝你 :)
謝謝你!有讓我進過你的世界里 即使我們不能再做情侶但願你能找到更好的 :]

2011年9月9日

愛?還是不愛?

我又怎麼了?
怎麼會煩個他的事呢?
我?
喜歡上他了?
真的嗎?
爲什麽當我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會不斷地想今天和他醬過的事?
我拒絕他了
但心裡却有些不舒服的說
很難講出感受
就很不舒服
接近他時心裡會煩躁
不懂啊
算了吧~

我怎麼了?

怎麼我會對你有猶豫不決的感覺?
換做是以前你向我告白我會拒絕
可是現在你向我告白我會很煩呢?
感覺不知道要給什麽答案你
很苦惱
我該不會喜歡上你吧?
可是不可能啊~
ah~
不知道啊~
煩啊~!
怎麼會有醬的感覺?
一整晚
睡不好
感覺和你在一起好還是不好?
找不到答案
以你現在的狀況
我接受你應該沒問題啊
應為你現在沒有把以前來的壞了
我知道你有改過
雯也將覺得
可是就是你的性格
抽煙,醬變態話,花心,看XX
你將的性格我真的可以接受?
我········乾脆死了去算~
haiz~
算了~
還是單身的生活適合我
我比較喜歡單身生活
不想在談戀愛了= =



單身生活  

2011年9月8日

愛情?身體?

long time no see ah~各位^^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 back up~

開始~


我很不明白
愛一個人就一定要用身體來證明?
你真的愛他?
如果是醬的話我會選擇個不要愛
我不想為他的所謂愛情不惜一切的去讓人家來侮辱我的身體
我再怎樣愛他都好我都不會將做
我是聽到有一位朋友講答應我的哥哥才將說的啦= =

換話題


最近身體老是有問題似的
像以前一樣
一起身就會頭暈
不然就是一起身全身的血都往下衝
有和媽媽說
叫媽媽帶我去檢查身體
可是媽咪很不願意= =
看來媽媽很想我真的有病了才肯帶我去做身體檢查吧~
haiz~
o 對~
我最近老是一起身腰骨就痛得要命
不知有爲什麽= =
身體總是會有問題
在家裡身體最弱的人應該是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