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開心啊~他牽我的手^^

嘻嘻...
開心吶...
從哪裡講起會好點呢?
早上說起啦...
哈哈...
0142分我上學校(沒去周會)
上到去沒幾久我的“哥哥”叫我生日禮物給他老婆^^(昨天是他老婆生日)
嘻嘻嘻
“妹妹”我很好人的,答應了^^
哈哈
和“哥哥”談了一下我從書包拿我的華語課本出來(書包很重)
因為懶將課本給我的“弟弟”
過分的事“弟弟”將我的課本給了“他”
= =
我一直打我“弟弟”不懂做么= =(虐待狂)
然後我的老公們從禮堂走出來了^^
跑去抱我的老公(詩婷)
哈哈...他們都罵我爲什麽不去禮堂
:“凸....才不要進去...進去聽人家在那裡將,講來講去都是那些悶到死...”
哈哈...上課= =
第一節上GEO...
haiz~~~
可是老師沒有教書...只是給我們抄問題...我們和“弟弟”老公們一起講話
講個不停,老師就講個笑話不停“搞le”
哈哈...
下課...
我們下課後上PM,BC...
下課的時候拿了華語課本和簿子去食堂...
又因為懶給了“弟弟”拿= =
“弟弟”又將我的書給“他”拿= =
沒理他
因為我的GEO都還沒有抄完= =
打鐘了..上課去...
我的老公們還沒有吃完東西我身為他們的老婆我等他們^^
哈哈“他”也在那裡
老公們吃飽了我也陪他們去拿書
哈哈
.
.
.
.
跳過
.
.
.
一直下雨
下很大
有一直打雷我有點怕= =
可是
死人“弟弟”鬧我...凸...
鬧得我哭笑不得...哈哈...
在科學室還有很多東西說
我們跳過先...
上數學= =
我們班沒電= =
看不到老師寫什麽,我乾脆不抄= =(懶慘了我)
.
.
.
跳過
.
.
.
.
哈哈
放學
書包很重...
叫“弟弟”幫我拿課本和文件夾
在下樓梯時看到“他”
“弟弟”就隨便叫“他”拿我的課本和文件夾= =
我,我的老公曉汶,“弟弟”和“他”一起回家
走到一半我的老公敏仪跑了過來
然後
“弟弟”曉汶敏仪一直拉我和“他”走在一起
我一直閃
他們就一直拉我過去
算了
不和他們玩
他們拉了我過去
“弟弟”就在“他”的旁邊一直叫他牽手啦...
曉汶和敏仪就在後面一直說牽拉牽拉= =
然後“他”主動牽我的手
可是
我一直縮手
他一直醬牽一下啦
可是
我不要
就一直縮手= =(錯過機會了)
不懂什麽原因(可能是害羞)凸...= =
.
.
.
.
跳過
.
.回到家
第一時間看電話
有4封信息
凸...0102126376這個人一直和我說
:“我愛你,我喜歡你,我怎樣都要追到你,我要你等等的話”= =
我已經和他說過我有男朋友了
可是
他還說:“沒關係,為我等你們分手”
凸...我不會和我男朋友分手的咯
除非.....
煩死了
想換號碼
之前才有個變態佬信息來
現在又來一個S H來
什麽年啊?
將多奇怪人來找我的?= =
.
.
.
哈哈
這可是唯一一篇華語的吶
希望你們看了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