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慘了啦我 啊哈哈~~~
2011-03-30我寫信給我的老公 和他說了一些東西(內容無可奉告)
放學的時候我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
.
.
.
2011/03-31昨天我到學校 一眼望上去看到很多人站在樓梯= =我不懂要怎樣唯有快快的走上去
走到一半的時候有人把一張紙放進我的手裡 看過去的時候原來是我的老公來的
他回信了 嘻嘻嘻嘻
.
.
.
由于等不及回家看我在班上看了 也在班上回了他的信
嘻嘻嘻 開心到我一直笑笑笑笑個不停
嘻嘻嘻
.
.
.
搞笑的是不止這個就是我的弟弟“志豪”在上PSK的時候他一直講變態笑話給我們聽弄到我們笑個不停還給老師罵 都他害的 啊哈哈 我還笑到差點肚子痛叻
真的很好笑啦 啊哈哈
.
.
.
放學
.
.
和弟弟敏儀曉汶一起走回家 由於我要等秀雯一起回 所以遲了點回家^^
可是敏儀一直拉著我走我等不到秀雯了
= =哪裡懂走走下秀雯叫我 偶也
啊哈哈 可是還是給人拉著 = =
算 無端端弟弟和我們一起走回家 邊走邊打他 因為他很欠打
哈哈 老公就在弟弟的隔壁而已 可是我就是要打他
走到下去 紫晴在等老公下來= =討人厭
紫晴還要注明他特地等老公的
紫晴還要注明他特地等老公的
我還是沒有理他 之後紫晴就跑過來和我說補習的東西的東西了 haiz~
想到要補習就閑了
走到快要到爸爸的車時老公從我前面走過 他要拿電話
哈哈 在爸爸要走時我望了望老公^^
回到家 第一時間看我的電話 之後再看雜誌 看完雜誌信息給老公 問他東西(問他新的號碼是什麽啦)(他和我一樣沒記性不記得自己的新號碼是什麽= =)
然後 我在客廳弄著東西突然有人打給我 不耐煩的我大大聲的罵PK誰哦?
啊哈哈 一打開看是以為不懂誰來的012的打給我
接聽了聲音很熟悉
我一開口就是問:"how are you?"
哈哈:"算了咯"
:"啊哈哈 沒有啦 什麽事?"
:"啊哈哈 沒有啦 什麽事?"
將就聊了一下下 他要去補習所以聊不久= =
.
.
.
晚上 和秀雯在講電話 講到差不多接近10點了我信息給老公 他講他10點放學
可是沒有回信 可能是太累了睡了
沒關係啦 我可以體諒他的
沒幾久我自己也因為太累和頭痛去睡了 很早就睡了我(第一次)= =
.
.
將早睡做麼?我在是遲起身10點多才起
弄得我來不及看《娛樂百分百》討人厭 P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