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傷心+擔心

很擔心他
聽朋友說你弄到腳  很擔心你
我是一個很失敗的女朋友  你懂為什麼嗎?因為
其實在要上課前我們去看代課表 看完後 你走在我前面 正當你要走上樓梯時曉汶有和我說你走路怪怪的  可是我沒有聽清楚 只是"哦"了一聲
要不是弟弟在下課的時候和我說你弄到腳 我真的還不知道
弟弟在和我講你弄到腳的時候我一直不理不管將像似不管我的是 可是我的心很疼就一直擔心你
上moral的時候不停的問永聰你的狀況 他講你今天早上坐摩哆 然后什麽去買東西的正當他還沒有說完我就打斷他說話了 我還很大聲的說"活該"
其實真真的我不想講說你的 因為你真的很該罵 爲什麽?
問你自己  車牌都還沒有拿到就亂坐摩哆 你有想過如果你真的有事你要我怎樣?你的家人怎樣?你有想過人家的感受嗎?
算了  不罵你了  下不為例  
.
.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你  寫信給你 問候你 放學后打給你 你不聽(早已習慣)
想信息你 最終還是沒有信息給你  可是就是很擔心你
晚上睡覺的時候都睡不好 就因為你 擔心你 心疼你
可是你就偏偏讓我擔心你心疼你
真的是不懂氣你還是還是不氣你  真的讓人很懊惱耶你
討厭死了你  
.
.
.
最近我都累翻天了  功課一大堆  煩惱一大堆 黑眼圈一大坨
功課

國語folio  GEO抄紙3張厚厚的

煩惱

朋友 愛情 學業 樣樣有  樣樣難解決

黑眼圈

由於這陣個月都很晚睡 沒有超過12點都不去睡(因為做功課)這幾天才早了點睡12點前睡了可是還是醬累  所以黑眼圈一大坨= =
.
.
haiz~閑~
讀好班真的不好過啊  反正我都拿最後一名咯乾脆給我轉班啦  哈哈 厲害咯我 我自己也嚇到  人生第一次那最後一名 班上有34個人 我卻拿34名 厲害吧
知道我自己那最後一名的時候我很開心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會那最後一名了 哈哈
自從我一進1B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就那最後一名了 夠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那最後一名 我不會不開心  因為我更本不想讀那班  那裡的人和1A班的人沒分別  都是書呆子  唯一和1A班不同的是他們很愛講話很愛玩有時很nice下
可是老師給我們很大壓力
我不想給爸媽知道我拿最後一名  唯有從現在開始專心的讀書  讀到多少就多少盡力而為
不要逼自己
所以  恩.......
我會做到的
.
.
.
Countdown 02 days
懂爲什麽要倒數嗎?就是哦  星期六少爺再次來馬了  來馬開演唱會 可惜我沒有的去因為沒有買票  haiz~還是乖乖的呆在家好過啦 看什麽演唱會啦T T
.
.
.
Countdown 10 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