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没发生什么事
没什么可写
而且本尊也懶得寫
因為要想
還要去打
明知道本尊最懶了
玩野
哦~對~
有東西有東西
我要的電話會在9月進大馬
啊哈哈
可是1000++都快耶
媽咪不給買1000++的電話
只給800++
爸爸就不確定 爸爸將疼我可能會給的
媽咪會很難搞定叻
二哥打算買W8不然就是X8
大哥本來是說買N8的可是又說不要因為功能不好= =
之後又說買和我一樣的N9可是我不給
因為N9只有黑色好看而已= =藍色,粉紅色不是我的style
哥哥更不可能會買藍色和粉紅色的
so只有黑色而已
會很容易拿錯電話的啊
現在哥哥又醬要買xperia neo的= =
星期六那天問他要買什麽電話 他又說不知道= =
頂他不順= =
給個無言他= =
啊哈哈哈
我的N9啊~
我要啊
爸爸媽咪!賣給我!如果超過一千的話那爸爸你幫我出一千其他的我自己出...
我有的是錢 啊哈哈
money money!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